注册

加紧线上线下布局 微赢“三商融合新零售”下步棋应该怎样走?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加紧线上线下布局,微赢“三商融合新零售”下步棋应该怎样走?加紧线上线下布局,微赢“三商融合新零售”下步棋应该怎样走?近年来,在互联网高速发展和移

原标题:加紧线上线下布局,微赢“三商融合新零售”下步棋应该怎样走?

加紧线上线下布局,微赢“三商融合新零售”下步棋应该怎样走?

近年来,在互联网高速发展和移动互联网大范围普及的背景下,用户增长率和流量红利正在逐渐萎缩,电商行业的发展也趋于迟缓,电商瓶颈已经出现。再加上传统电商一直都存在着缺乏购物体验的短板,再加上假货泛滥、图片与实物差异等等原因,导致很多人对于电商缺乏信任,线上购物人群逐渐出现了回流到线下的现象。

在这样的背景下,微赢集团提出“三商互联新零售”模式,将电商纳入公司发展业务的模块中,和社交电商、实体店完美结合,作为新时代零售业的代表,已经初现强大的爆发力和影响力。

马云提出的“新零售”,是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使线上线下与物流结合的一种新的零售模式,是未来十年之二十年间商业发展的主流模式。可是包括马云自己开设的线下无人超市,在践行新零售方面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没有可以作为参考效仿的模仿。

就在这时微赢集团就已凭借惊人的市场预判力,率先提出并践行“三商互联新零售”模式,并建立起近4000家与之相关联的波后门店,且大获成功!如今波后2.0系统已步入正轨,门店管理系统将所有门店串联成整体,蜜思购电商平台扩充门店的盈利模式,星挑客采集大数据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形势一片大好下,微赢“三商互联新零售”的下步棋应该怎么走?

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将工作重心放在全面打通“会员”大数据上。

“新零售”最终发展的方向,依旧是终端零售,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始终是“新零售”最重要环节,消费体验就是成功与否的直接因素。所以将消费者发展为品牌会员,在线上线下融合的过程中,全面打通会员数据必不可少。

打个比方,在“三商互联新零售”体系中,消费者在某家波后美颜养护中心开了卡,并产生了消费,这家店就会掌握一定数据,并进行一定的分析(分析客户喜欢的商品)。这样一来,每当这一类商品上新时,客户都能收到详细的信息。

而波后美颜养护中心又深度融合蜜思购电商平台,也就是说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可以在门店里满足,也能在平台上实现,门店的存在又加深了用户的好感和信任,因此当消费者对接收到的信息感兴趣时,可去实体店感受,也可到网上浏览。

紧接着,就是优惠的打通。换句话说就是线上消费者能享受的优惠力度(比如满减和折扣),在线下波后美颜养护中心,这样的优惠也能享受。这样一来,能提高消费者的忠诚度,带来二次、三次乃至N次消费。

然后,必须提供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不能以次充好,更不能牺牲利润讨好消费者,那将是一个恶性循环的无底洞。蜜思购平台上的产品,均为市面上一二线健康品牌,且都是官方正品行货,能够做到与市价相持或者略低于市面价格,品类齐全,对消费者有极强的吸引力。

毫无疑问的是,消费者成为我们的会员,并且在消费活过程中产生的数据,能让商家获益良多。

总的来看,“三商互联新零售”就是线上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和线下波后美颜养护中心的融合,中间通过便利的物流去贯穿,其关键点是采集消费者大数据,并建立对应的数据库对期精准分析,通过技术手段将用户的需求精准定位提高复购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