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聪丛为内乡县衙员工作专题报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内乡县衙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的工作能力、创新意识和服务水平,11月20日,邀请县著名教育专家、菊潭学校校长樊聪丛作“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专题报告,生动报告使听课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内乡县衙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的工作能力、创新意识和服务水平,11月20日,邀请县著名教育专家、菊潭学校校长樊聪丛作“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专题报告,生动报告使听课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樊聪丛为内乡县衙员工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樊聪丛曾是内乡县衙的一名讲解员,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从一名优秀讲解员转变为教育工作者,从办公室主任到副校长、从副校长到校长助理、从校长助理到校长,通过自己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对教育工作的无限挚爱、对每项工作精益求精的执着,创新管理教育理念,目前不仅拥有400余人的老师队伍,4600余名学生,师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并不断在教育领域创造出骄人的成绩。

樊聪丛为内乡县衙员工作专题报告

樊聪丛为内乡县衙员工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中,樊聪丛利用丰富的图片资料,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菊潭学校发展史,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分享自己这些年来的所感所悟,在求索的路上热爱,努力,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倍受鼓舞。(供稿:岳立)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