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广积德中医馆落户郑州 将服务1亿河南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6日,广积德中医传承与美年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暨广积德中医馆开业典礼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近日,广积德中医传承与美年健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暨广积德中医馆开业典礼在郑州举行。

开业典礼

盛康国际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广积德中医传承集团总经理陈赟、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谐中国十佳健康卫士、全国模范乡村医生马文芳、河南省志愿者义工协会会长李志平、河南省慈善总会理事吴婉青、郑州市慈善总会募捐部部长郭伟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古语有云:“上医医国,中医医人,下医医病”。我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之所以能够传承延续五千年,除了其本身能够治病救人之外,更多的是背后有一批致力于践行中医药精神,传播中医药理念的人,而广积德中医馆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对于广积德落户河南,并于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1亿河南人民提供中医方面的大力支持的善举。

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先生说:“盛康国际美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替政府解忧,为国民奉献’的经营理念,十年来,通过各地的美年平台,承接了上百家爱心企业的参与。立足河南,辐射周边,在中原大地已经做到了市市有分部,县县有中心。而广积德作为我国中医传承系列孟派颜正华老人的心血凝结,是一家布局全国的高端连锁国医诊疗机构,中华中医药学会单位会员。秉持“大医精诚”精神,以“量大、气合、不争、助人”为馆训,广积善行,德厚精诚,为广大民众提供高品质、超一流的中医药服务。”

开业典礼现场

据了解,盛康美年健康在十几年的发展中,不但从身体方面为关心老年人,更从愉快生活方面也时刻在追随着社会发展的脚步。并在今年成立了线下导购店,以远低于市场零售的价格,为美年的会员朋友提供高质量是生活用品。

另外,该公司还携手中国电视有线传媒集团等多家单位共同投资300亿元倾力打造的“老年健康生活家”项目也将在本月23日启动。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年健康生活家”项目是一项互联网+爱心工程。在这个爱心平台上,可以轻松实现不用去医院就可以直接测血压;不抽血直接测血糖;不用仪器直接做心电图;不用人工可以开空调、洗衣机等!同时,所有检测信息一键同步到子女手机,轻松实现随心生活。这也是美年健康即将呈现给大家的“老年健康生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