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郫都区深化廉政风险防控 为“双创”保驾护航


来源:华西都市报

在成都市郫都区,新经济产业园是“双创”的新平台,项目建设投资数额大、权力运行环节多、建设流程复杂,是腐败案件易发、高发领域。为此,郫都区国投公司以新经济产业园新增配套道路廉政风险防控为契机。

原标题:郫都区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为“双创”保驾护航

在成都市郫都区,新经济产业园是“双创”的新平台,项目建设投资数额大、权力运行环节多、建设流程复杂,是腐败案件易发、高发领域。为此,郫都区国投公司以新经济产业园新增配套道路廉政风险防控为契机,通过抓主体、强监督、转作风、重防控,围绕项目工程融资及成本控制、招投标、工程造价等关键环节,梳理廉政风险点24个,健全完善内控制度5项;梳理完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制度清单和权力流程图,完善项目管理制度27项,进一步实现了道路廉政风险防控与道路建设的有机结合,实现道路工程建设维稳“零上访”、安全“零事故”、人员“零伤亡”、廉洁“零投诉”。(记者 李玥林)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