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周口一派出所民警走村串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河南省西华县迟营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走乡村、串农家、进企业、到学校,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河南省西华县迟营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走乡村、串农家、进企业、到学校,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华县迟营乡所处的位置较为偏远、信息相对闭塞。11月21日上午,迟营乡派出所的民警们不顾侦破案件的疲劳,赶到徐桥行政村走访群众,结合调查案件等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等实际工作,宣讲十九大精神。  

“我们每天能在在手机上,微信上能看到、学到十九大给我们带来的实惠政策,虽然我们离北京有点远,但我们的心和党中央贴得很近。”迟营乡孙庄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孙占礼说道。

民警们还利用中午或者晚上,和外出打工归来的村民一道分享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感悟。“能够让农民在‘平安迟营、幸福家庭’的生活中年年收入有所增加,我们民警就感觉到会有更多的事情让我们在辖区内发挥自己的能力。十九大报告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在保障农民权益的同时,也在寻求农业发展的新突破。这些实实在在的话语,让我们感受到农民的生活将会比蜜甜……”民警们七嘴八舌。

“作为一名党员民警,在辖区内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我们要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不仅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讲好,更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自身的本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队友履行好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让辖区群众感受党的政策的好处和实惠!”该派出所张姓所长说道。(供稿人:张淮东 任君箫)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