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乡县衙最美员工——王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王勇到内乡县衙博物馆上班一年多了,平时他对工作认真、积极、热情,敢于创新,默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光和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留下了闪光的足迹!

王勇到内乡县衙博物馆上班一年多了,平时他对工作认真、积极、热情,敢于创新,默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光和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留下了闪光的足迹!

内乡县衙最美员工——王勇

内乡县衙“最美员工”王勇

内乡县衙博物馆既是景区,又是学术性专业性极强的文物保护单位,外人看着简单,其实文化内涵十分丰富。自从到内乡县衙博物馆上班的第一天起,王勇就把对岗位的热情全都融入了工作学习中,以加强学习来提高自身素养。他仔细查看翻阅博物馆书籍,尤其是近年来博物馆发行的书籍,从中学习衙署文化的精髓;同时,他也积极向馆领导及同事请教学习,快速了解掌握博物馆工作的基本情况。

内乡县衙最美员工——王勇

王勇在工作

近年来,内乡县衙博物馆加大了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力度,一些新知识、新内容需要宣传营销部门认真掌握,也需要通过宣传和营销手段,将内乡县衙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新举措、新形象展示出来。他和营销部同事们一起,白天拍照片、学习5A景区创建相关知识,晚上策划宣传文案、挑选照片、上报新闻,加班加点成了常事。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他和同事们的努力,内乡县衙创建5A景区的新闻经常出现在各大网站、河南日报、南阳日报等媒体,有力地宣传了内乡县衙景区。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他所拍摄的“千人同吃一饼,万人同庆中秋”的新闻图片在河南日报头版刊发。

内乡县衙最美员工——王勇

王勇在工作​

在博物馆工作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指出“每个员工都是博物馆的形象代言人。”因此,他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岗敬业,用他自己的话说,爱岗敬业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年,王勇同志被推荐为博物馆最美员工候选人。他常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获得这份荣誉是县衙博物馆这个团结大家庭,用温暖和包容成就了自己。然而对于大家来说,他用踏实的工作,辛勤的汗水续写了内乡县衙博物馆员工崭新的丰姿。(供稿:王欣 李明茜)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