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浙江特色小镇名单公布 杭州占七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浙江省科技厅官网公布浙江首批省级高新技术特色小镇名单,在各特色小镇创建主体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省科技厅会同省特镇办研究审核,并报省政府同意,确定杭州滨江互联网小镇等7个特色小镇为首批建设类高新技术特色小镇

日前,浙江省科技厅官网公布浙江首批省级高新技术特色小镇名单,在各特色小镇创建主体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省科技厅会同省特镇办研究审核,并报省政府同意,确定杭州滨江互联网小镇等7个特色小镇为首批建设类高新技术特色小镇,杭州萧山信息港小镇等10个特色小镇为首批培育类高新技术特色小镇。

在这份最新出炉的名单中,杭州的特色小镇颇为亮眼,共有7家小镇入围,其中滨江互联网小镇、云栖小镇、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滨江物联网小镇入围建设类高新技术特色小镇名单;萧山信息港小镇、梦想小镇、临安云制造小镇等入围首批培育类高新技术特色小镇名单。

此前7月,浙江命名杭州上城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梦想小镇为首批省级特色小镇——这是两个小镇创建两年之后,于100多个特色小镇中脱颖而出,所获“殊荣”——不过,此次由浙江省科技厅“主导”研究审核的高新技术特色小镇,更颇具行业意味,甚至直指当下经济转型倚仗的高新的技术行业。(综合整理于浙江党建网、浙江在线、嘉兴日报)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