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湖南5地被评为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


来源:中国网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旅发委获悉,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全国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湖南有5个小镇上榜

原标题:湖南5地被评为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旅发委获悉,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全国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湖南有5个小镇上榜,分别是:益阳市东部新区鱼形湖体育小镇、长沙市望城区千龙湖国际休闲体育小镇、长沙市浏阳市沙市镇湖湘第一休闲体育小镇、常德市安乡县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和郴州市北湖区小埠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据悉,今年5月,国家体育总局启动了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经过近半年的申报、筛选,北京市房山区张坊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等96个项目被列为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

在试点建设中,体育总局要求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突出体育特色,形成产业链和服务圈,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休闲需求,并积极探索体育扶贫新模式。对完成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任务、达到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评定要求的项目,体育总局将认定为“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高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