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李双双美容连锁机构,肌肤从“逆龄”到“冻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就在今晚,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即将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经过重重筛选的维密模特齐聚上海,上演一场“时尚界的奥斯卡”。

就在今晚,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即将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经过重重筛选的维密模特齐聚上海,上演一场“时尚界的奥斯卡”。

超模总是在人前展现出光鲜亮丽的一面,殊不知光环背后,为了走秀,一天之内可能要化妆又卸妆好几次,有时遇上设计师要求特殊的浓妆造型,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因此,当红超模们总会特别注重护肤,将日复一日的浓妆艳抹和不规则的生活状态对肌肤的伤害降到最低。

对于需要频繁上妆的肌肤,如何让它一直保持良好状态?麻豆们除了做好深层清洁和补水工作外,每次卸妆后都会做个脸部SPA,以镇定肌肤。适当地进行面部按摩,可以缓解肌肤一天的疲劳,迅速焕活肌肤。所以,才使得她们在T台上显得那么光彩照人。

2017维密大秀来了,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还会远吗?12月12-14日,中西部总决赛即将在郑州华美绽放,李双双美容连锁机构作为大赛唯一指定美容机构,为选手提供护肤顾问和支持。

李双双(香港)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教育培训、人才输出、售后服务、美容加盟以及养生SPA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美容连锁企业。

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香港李双双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陆运营总部。目前在郑州市内拥有直营连锁店面20余家,长期致力于中高端女性美容服务行业,以缓解人体亚健康为出发点,重点是内调外养,平衡阴阳,注重人体五脏六腑的功能调节,从情绪到生理到肌肤,充分挖掘以自然为本的生活智慧,自成一套中西合璧的自然美容养生疗法,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平衡,实现身、心、灵三位一体的协调统一,由内而外焕发自然、健康、时尚、美丽,为现代城市高端女性实现养颜、养身、养心的伟大梦想。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