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150亿!洛阳又一全球性的重大项目开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6日,洛阳市举行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建设动员会。当天,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项目在高新区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拉开了全面建设的帷幕。

投资150亿元的重大项目开工,全球顶级新能源汽车将有“洛阳造”,跟着老贾的步伐去看看吧!

16日,洛阳市举行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建设动员会。当天,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项目在高新区开工,标志着该项目拉开了全面建设的帷幕。

总投资150亿元的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项目,是洛阳市近年来成功引进的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技术水平高的重点项目之一。

从今年5月1日银隆新能源公司来洛考察洽谈合作,到8月8日洛阳市与该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再到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正式开工,先后不足“两个一百天”,创造了“洛阳速度”“洛阳效率”。

该项目建成后,洛阳市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产业规模和发展水平都将取得历史性突破!

将有力支撑豫西北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加快推进河南省产业转型升级!

戴柏华在讲话中指出,银隆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在洛阳落户——

是洛阳加快打造中西部地区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形成带动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的成果;

是河南省持续扩大开放、着力建设制造强省的硕果;

对于壮大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加快推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必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在致辞时表示——

洛阳市委、市政府将把服务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按照项目推进“三个一百天”的要求,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营造一流的环境。

真诚希望银隆新能源公司和项目建设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建设动员会结束后

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项目

在高新区正式开工

按照协议,未来该产业园在洛阳市将推进纯电动商用车、纯电动特种专用车、新能源环卫车、新能源皮卡车、纯电动农机具等多个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及产业化,将对洛阳市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相信凭借雄厚的工业基础

洛阳很快能开上

全球顶级的洛阳造新能源汽车啦(史海宁供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