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首条口碑智慧商业街落户百年德化


来源:郑州晚报

11月18日,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办事处与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联合宣布:郑州第一条智慧商业“口碑街”正式落户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成为河南第一条管理与运营线上线下全域流量的口碑街。

原标题:老街商户尝试互联网转型打造新店商 河南首条口碑智慧商业街落户百年德化

11月18日,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办事处与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联合宣布:郑州第一条智慧商业“口碑街”正式落户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成为河南第一条管理与运营线上线下全域流量的口碑街。据了解,消费者只需要打开口碑APP,搜索“德化口碑街”,就可以看到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内的230余家商户,点开任意一个商户,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商家信息、地址,还能领取专属、定制的私人优惠。

据口碑郑州城市经理王悦介绍,“德化口碑街”是口碑在郑州的一个标杆项目,这也意味着百年德化商户将迎来新一轮的“转型升级”,一方面百年德化的所有店铺都将在口碑平台拥有自己的线上店铺,获得更多流量曝光,带来更多消费者,而商家也可以自主选择线上店铺的显示、功能以及优惠等信息;另一方面,百年德化店铺将逐步接入口碑码服务,帮助商家实现从“产品—服务—营销”的码上一条龙,帮助商家将更多的线下流量变为可运营、可服务和可分析的线上数据,商家从而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制定更加科学、精准的商户服务和营销方案。

另外,为了不断提高商家的服务质量,“德化口碑街”也将根据消费者的每一次真实交易和评价,对商家进行排名,按季度发布消费指数报告。消费数据报告能帮助商圈商户更加了解自己的消费者,给郑州市及二七特色商业区管委会调整规划、制定战略提供数据支持。(记者 肖雅文)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