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新歌声”唱响河南 导师学员助唱城市海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9日下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河南赛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全国海选负责人葛中华,湖北、安徽、云南赛区等核心负责人,浙江卫视导师战队曾敏杰、邵元及上季各省赛区冠军学员赵晨、王榕、刘佳霖等助阵现场。

11月19日下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河南赛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全国海选负责人葛中华,湖北、安徽、云南赛区等核心负责人,浙江卫视导师战队曾敏杰、邵元及上季各省赛区冠军学员赵晨、王榕、刘佳霖等助阵现场。

颁发专业评季聘书

颁发专业主持人聘书

组委会对赛事的专业主持人与知名、专业的评季团队颁发了官方聘书,真正体现了未来赛事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中国新歌声》河南赛区发布会现场

河南梦鼎传媒作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河南赛区的唯一全省授权机构,将全方位对各地市县赛区的运营、学员管理、赛事执行、网络系统、学员报名等系列工作组织了30多人的专业团队进行指导与培训,为赛事的标准化、规范化运行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资料图

会上,河南省组委会对本次赛事包括筹备、赛事流程、组织、宣传、评委、直播工作、执行工作等做出相关的介绍。发布会结束后,将开展相关的海选赛事。各地市县赛区因准备工作的差异化,启动赛事时间会有一些先后。

资料图

据介绍,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河南赛区上季中,报名人数非常之多,其中学员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北师大、华师大音乐学院等众多高校及高中的学生,也有来自全省各地区主持界、演艺界、各行业中最优秀的学员参加,同时吸引了很多国外优秀的音乐爱好者参赛。

资料图

对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河南赛区来说,这是一场关于声音的盛宴,一次关于音乐的旅行,一轮精彩的歌唱PK大赛。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再次唱响了整个中原大地,寻找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歌坛新秀!期待河南省区有更多的新歌声学员,走出河南省赛区,走进《中国新歌声》总部的试音会,期盼河南能有优秀的学员明年最终站在浙江卫视的主节目的舞台及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资料图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河南赛区将遵照《中国新歌声》相关规定,在上级主办单位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整个赛事分为:若干专场海选、初赛、月赛、季赛、县级分赛区决赛、市赛区半决赛、决赛,河南赛区将邀请、特聘专业评委(包括专业主持人团队),对整个赛事进行了专业评判。这次赛事对于河南省的冠、亚、季军及全省前10强,组委会设立了10万元现金大奖,未来可能还将增加一些实物奖励,而且将设立若干个单项奖,全省总决赛在明年的5月底6月初进行,特别优秀的学员,将参与全国总决赛。

《中国新歌声》落地河南,举行相关的海选比赛,将会对推广与推动当地的文化产业、提升郑州及全省民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人民的娱乐生活、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同时也给爱好音乐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国际化舞台,对于倡导正能量、选拔出更多的当地音乐方面的优秀人才起到非常大的积极意义!《中国新歌声》落地河南,相信也会为河南省各城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增加新的亮点。(李彬)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