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冻龄女神林志玲 教你如何抗衰紧致!


来源:环球网

时光易逝,容颜易老,衰老是美少女们最大的敌人。美国杂志《cosmopolitan》推荐多款针对不同部位的抗衰单品,帮助你抹去岁月的痕迹!

原标题:冻龄女神林志玲教你如何抗衰紧致!

时光易逝,容颜易老,衰老是美少女们最大的敌人。美国杂志《cosmopolitan》推荐多款针对不同部位的抗衰单品,帮助你抹去岁月的痕迹!

1.眼部皱纹

眼周的皮肤非常脆弱,眼部也因此成为第一大最易出卖年龄的部位。而且注重保养的仙女们应该都知道,30岁以后眼部精华保养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注射肉毒杆菌就可以抚平眼部细纹,在此之前,仍然可以尝试一下娇韵宁思(QIRINESS)凝驻肌龄系列明眸眼霜。

2.面部皮肤下垂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不可避免的会松弛,从而形成皱纹。而这款产品:娇韵诗的V脸精华则可以缓解这一现象。

3.眼皮塌陷

眼皮塌陷也是一个衰老的信号,不过别担心,Wonderstripes家的提拉双眼皮贴可以帮助你减轻这一烦恼。

4.嘴部衰老

拥有水嫩嫩的嘟嘟唇是每个女人的终生梦想,然而现实是嘴部的水分也会随年龄而流失。莱珀妮的(La Prairie) 巧妆隐纹眼唇霜,可以有效锁住唇部水分。

5.脖颈区域

脖子是我们比较容易忽略的保养部分,但也是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对于颈部护理推荐黛妍蒂肤的修复晚霜。

6.胸部下垂

随着年龄增长,胸部会下垂,变小,甚至是扁平。而Liérac的提拉胸部紧致霜则可以减轻这一现象。

7.手部衰老

不可否认日晒很年龄增长,也会显现在我们的手上。手部保养当然也不能缺!在此推荐伊夫黎雪的抗皱护手霜。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