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旭东:请对新三板保有信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9日,在正和岛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创新性企业路演专场”,凤凰网河南采访到了对新三板市场走向有着丰富经验的中信建投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李旭东。李旭东作为著名投行人士

11月19日,在正和岛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创新性企业路演专场”,凤凰网河南采访到了对新三板市场走向有着丰富经验的中信建投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李旭东。

李旭东作为著名投行人士,拥有15年投行工作经验,2011年牵头组建中信建投新三板团队,截至目前已累计推荐挂牌公司250余家,完成挂牌公司融资200多亿。

对于目前新三板市场的整体情况,李旭东表示,监管层对资本市场的建设一直都很重视,新三板市场作为主板的有益补充和完善,前景是可期的。十九大之后,先关各方面的配套政策都将细化,预计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相关的政策都会出来,关注新三板的企业和投资者可以保有信心。

河南近年来推行跨越式发展,很多市地都积极介入资本市场,不少企业都对新三板市场充满较高热情。对此,李旭东表示,不少地方政府开始重视资本市场,这是非常好的,很多实质性工作,确实离不开政府的引导和推动。但另一方面,要客观认识目前资本市场的发展,理性对待。但不论怎么说,在思想准备上先行启动是件好事,等到时机成熟,别人开始发力时,或许你就已经做好准备,恰好可以收到好的效果。(王昊)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