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时代新生态 正和岛岛邻机构三周年庆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9日,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在郑州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庆典系列活动异彩纷呈,既有“新时代新生态主论坛”的主题演讲与主题对话,又有“新时代新生态平行论坛&

11月19日,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在郑州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庆典系列活动异彩纷呈,既有“新时代新生态主论坛”的主题演讲与主题对话,又有“新时代新生态平行论坛”的企业家交锋、创新性企业路演专场等。胡葆森、陈泽民、姜明、石聚彬、任红军等豫商大咖,以及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著名经济政策解读人王林,清华大学著名社会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孙立平等,纷纷登场发言,畅谈新时代新生态下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把脉企业创新与发展之路。

新时代新生态主论坛由浩然天下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徐浩然主持,正和岛总裁黄丽陆,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机构主席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荣誉主席、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等先后发言,对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呼吁弘扬企业家精神,担当社会责任。

王林主讲了《十九大和中国企业家的新征程》,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创新体系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表示,新的时代对于企业和企业家来说,又将是一场充满想象的历险。企业家不仅是优秀产品和服务的提供者,更是最有活力的变革力量,美好生活需要变得前所未有的多样化,这是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的新时代。帮助共和国实现又一次史诗性跨越,是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的使命。

磁云科技CEO李大学发表《发现新千亿》主题演讲,他认为,新时代新生态下,企业应该基因突变式创新,未来企业必须具备五大核心能力:用户力、数据力、创客力、共享力、创新力,未来的企业不是以产定销,而是以销定产,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新千亿企业产生。

孙立平教授发表主题演讲《新时期经济转型及其前景》,他认为,对于未来经济的发展,短期看政策,中期看趋势,长期看文化,体制贯彻始终,新的资本逻辑将会是“赢者通吃,横扫天下”。

叮当快药的合伙人徐欢声发表《传统企业的新零售春天》主题演讲。他表示,新零售一定要把原来传统的消费挪到线上,第二要做到去中心化,这是互联网新的核心,也是新零售核心,第三一定要运用好大数据,这是企业的必经之路。

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汉威电子董事长任红军、好想你集团董事长石聚彬、河南明希供应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袁现明(原华润河南医药创始人、董事长),随后进行了“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对话,对新时代、对企业家精神、对豫商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精彩观点。

本次庆典原计划不到400人的会场,最终汇聚了700人到场听讲,尤其是庆典活动“新时代新生态平行论坛”的企业家交锋论坛和创新性企业路演专场等,吸引了众多的企业界人士到场倾听专家学者及专业人士的专业观点与建议。

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2014年正式成立,三年时间,致力于企业家互相信任背书、成员之间互相学习成长、企业资源与供需对接,以高端、前瞻的经济理论思想作为发展和探索的指导,为企业家摸索出最适合发展的路径,让企业家在复杂的经济生态中立于不败之地。无论是在经济高层的理论专家,还是基层企业,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的成员们都是商业新生态一线实践者,在身体力行中见证商业新生态发展的过程。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秘书长尹宁女士表示,三周年庆典,这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文/王昊 图/李慧慧)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