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肉类协会会长侯五群:抱团打天下 共同干事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肉类协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要抱团打天下,共同干事业。作为会长,我是为大家服务的,要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将协会打造成一个沟通政府、联系社会、服务消费者的一个大平台,做好政府的参谋,会

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侯五群发表讲话

“河南肉类协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要抱团打天下,共同干事业。作为会长,我是为大家服务的,要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将协会打造成一个沟通政府、联系社会、服务消费者的一个大平台,做好政府的参谋,会员的主心骨,将协会打造成政府制定行业政策提供的数据库,让协会在行业中有绝对的话语权,我为此将付出自己最大努力。”着眼未来,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侯五群信心满满。

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侯五群在会上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肉类食品行业辉煌20年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召开。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侯五群,河南省畜牧局副局长方旭,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吴祖兴,省商务厅副处长荆成伟,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河南省肉类协会执行会长刘承信,双汇、牧原、众品、华英、正大、永达、伊赛、恒都、贵友等企业均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肉类食品行业辉煌20年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召开

会上,侯五群会长首先代表河南省肉类协会致欢迎词。他讲到,河南肉类行业的发展在全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影响着中国肉类行业的发展。河南省肉类协会成立的20年,是全省肉类行业稳健前行的20年,是规模化提升的20年,是结构不断优化的20年,是产值效益不断增加的20年,是肉品质量持续改善的20年,也是产品结构持续升级的20年。他指出,河南肉类协会是一个沟通政府、联系社会、服务消费者的大平台,会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成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的数据库、会员的主心骨,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随后各知名企业董事长、高管、专家学者就行业状况、发展趋势、管理经验等发表各自独到的见解。与会人员收获颇丰,大会现场掌声阵阵。

河南省肉类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侯五群接受凤凰网采访

谈到河南肉类行业的未来,侯五群会长说:“发展肉类行业,河南有很大的优势。未来,协会要把平台打造好,通过服务让会员有更多话语权,把行业的更多的信息传递给企业。我们也会通过协会加强与国际之间的交流,把好的经验带进来。引导企业树立社会责任,充分保障食品安全。”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河南省肉类行业会健康平稳地向前发展。(李慧慧 孔繁琳)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