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乡县衙学习宛梆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3日晚,内乡县衙多媒体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宛梆非遗传承人、原宛梆剧团团长范应龙应邀为内乡县衙全体员工作了题为《永远忠诚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专题报告。

11月13日晚,内乡县衙多媒体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宛梆非遗传承人、原宛梆剧团团长范应龙应邀为内乡县衙全体员工作了题为《永远忠诚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专题报告。

内乡县衙学习宛梆精神

宛梆非遗传承人、原宛梆剧团团长范应龙

范应龙从宛梆发展史,自己从业宛梆的经历谈起,以自己的切身感受,用朴实的语言,从一个老艺人的角度讲述了宛梆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重视下、在宛梆人的共同努力下如何将宛梆这一珍稀剧种发扬光大的传奇故事。

范应龙的讲解从实际出发,形象生动,浅显易懂,内涵丰富。整场报告以宛梆人坚定不移的爱岗敬业精神为轴心,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座的县衙员工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内乡县衙学习宛梆精神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

内乡县衙学习宛梆精神

专题报告会现场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在报告会上指出,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目的是促学习、提水平、坚定信念,真正培养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意识足、服务水平高的高素质旅游服务队伍,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景区,进一步推进全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岳立)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