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郑州站成功举办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发起并主办的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郑州站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原标题: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郑州站成功举办

昨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发起并主办的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郑州站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58集团房产事业群华中大区总监高永怀,58同城华中大区总监陈钻,安居客华中大区总监左燕武,58同城、赶集网郑州城市经理宁冰川,安居客郑州城市经理姚学庆以及房地产相关行业人士纷纷出席。

高永怀现场致辞说:“2017中房榜以前瞻性、创新性、成长性、颠覆性、专注性作为五大评选标准,以平台之力为全国的房产从业者构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开放平台,实现信息互通,弥补互联网信息缺失,助力郑州构建房产行业全新生态布局。”

此次中房榜奖项综合评选颁出房产风云星经纪人奖项、房产风云星门店奖项、房产风云经纪公司奖项。现场,除了颁奖环节之外,分公司被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授予“第五届会员单位”牌匾,希望共同推进郑州市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安又琪现身郑州TATA木门助力新品发布

近日,安又琪、王珞丹、陈志朋、徐怀钰、陈德容、游鸿明、翁虹、江映蓉8位明星分别来到郑州、杭州、沈阳、合肥、宁波、长沙、贵阳、成都8个城市,助力第三代油漆工艺——【肌肤系列】新品发布,共同揭开这一新品的神秘面纱。

据悉,TATA木门【肌肤系列】除了更漂亮更安全,更是为开启木门新时代而生。TA摒弃了第一代油漆工艺的粗糙,没有第二代油漆工艺的冰冷手感。第三代得到了完美的工艺升级,环保贴面+水性漆,在上游生产环节先行完成油漆喷涂,晾晒得到极大延长,更环保、更健康。

24快装郑州分公司开业

日前,24快装郑州分公司正式开业。24快装郑州地区负责人范嘉硕表示, 24快装将继续秉持着五大理念和七大承诺,以客户为中心,以打造中国快装行业第一品牌为目标,并表示将秉持集团总部的优良传统,将24快装在郑州地区做大做好。

24快装作为全国旧家翻新连锁企业,至今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分公司共18家,其中包括北京、石家庄、太原、济南、保定等地。24快装以“改善每一个家庭的生活环境”为使命,以“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爱心”为五大理念。所用产品均为全国一线品牌,安全环保,24小时极速旧房翻新,即装即住,为客户打造雨后森林的居室气息。(慎重 王亚平)

获取更多投融价值资讯,请关注云投融ID:tourong99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