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周口开展“打造平安辖区 争做平安使者”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逍遥镇派出所在全镇广泛开展争做平安使者,打造平安辖区活动,得到了乡村干部、党员、治安巡逻队员等群体的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主要是对辖区范围内村庄村民、治安重点场所、主要聚集点

民警在巡逻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逍遥镇派出所在全镇广泛开展争做平安使者,打造平安辖区活动,得到了乡村干部、党员、治安巡逻队员等群体的积极参与。

此项活动主要是对辖区范围内村庄村民、治安重点场所、主要聚集点和路段进行巡逻,将一些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在初期就予以制止,减少违法犯罪的发生。同时,通过活动使群众增强法制观念和防范意识,达到群防群治、标本兼治的目的。

活动从该镇党员和乡村干部开始,发挥党员在辖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派出所民警加大了对辖区治安巡逻等综合治理工作,针对辖区的实际情况向村民宣传了治安防范的重要性,还对辖区2018年的治安综治工作展开了规划。(供稿人:张炜 君箫)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