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人张树鹏将临老界岭 快来偶遇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他是一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子,他是一个挑战极限技能满格的高手,最关键的是,他会飞,他就是飞人——张树鹏!张树鹏在接下来的几天将亲赴西峡老界岭反复考察现场地形,争取掌握老界岭的每个细节。

他是一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子,他是一个挑战极限技能满格的高手,最关键的是,他会飞,他就是飞人——张树鹏!

飞人张树鹏将临老界岭快来偶遇吧

飞人张树鹏(资料图片)

“只有掌握和熟悉现场的每一处细节,才能科学地计算出最优化、最安全的飞行路线和方案,才能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顺利完成挑战。张树鹏在接下来的几天将亲赴西峡老界岭反复考察现场地形,争取掌握老界岭的每个细节。

金秋时节老界岭中原地区欣赏红叶的绝佳好去处

老界岭(资料图片)

大家知道张树鹏是2009年世界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冠军,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张树鹏也是一位翼装侠,同时张树鹏还是一个自由式跳伞的高手,2013年成为了美国跳伞协会会员。2013年1月,张树鹏在美国结束了AFF跳伞课程之后开始了翼装飞行的学习。

飞人张树鹏将临老界岭快来偶遇吧

翼装飞行(资料图片)

飞人张树鹏,在《知道》为你讲述在4千多米的高空,翼装侠如何像鹰一样自由地翱翔于天空,如何冷静地避开危险,又如何安全地控制飞行。从翼装飞行的普通观众到专业运动员,这段旅程中,张树鹏已经跳了900多次,其中有超过600次是翼装飞行。他的教练詹姆斯·波尔说,两年时间从零基础学到这样的程度,张树鹏已是中国人在这个领域的奇迹。

自驾行车线路

郑州/开封最佳路线:郑州/开封--郑少洛高速--洛栾高速--栾川--庙子--太平镇--老界岭备选路线:郑州/开封--S88郑尧高速--G55二广高速--G40沪陕高速--西峡下站右转--G311国道--双龙--华山度假村--龙潭沟--老君洞--二郎平--太平镇--右转--老界岭

洛阳洛阳--洛栾高速--栾川--庙子--太平镇--老界岭

南阳1.南阳--G40沪陕高速--西峡下站右转--G311国道--双龙--华山度假村--龙潭沟--老君洞--二郎平--太平镇--右转--老界岭2.南阳--G40沪陕高速--晁陂站下站右转--高丘--马山口--夏馆--七里坪--二郎平右转--太平镇--右转--老界岭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老界岭景区所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