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中悦汇商务:创新发展理念 释放强劲动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中悦汇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越南投资领域,以打造一站式中越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为目标,通过线上和线下服务,构建完整服务链的公司。

河南中悦汇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越南投资领域,以打造一站式中越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为目标,通过线上和线下服务,构建完整服务链的公司。

公司自2017年9月20日成立,围绕商业登记、项目投资、工程建筑、旅游,财务、法律、融资等各国企业需求,提供各国企业赴越南投资建厂、贸易合作、咨询考察、项目规划及落地服务。

公司利用自身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为大家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秉持优质服务,悉心维护,诚信服务,客户至上,共谋发展的宗旨服务客户。

迄今为止,公司举办了越南芒街高尔夫之旅活动、越南岘港高尔夫之旅活动、越南芒街商务投资和旅游及越南岘港商务投资和旅游活动。

公司会员越南芒街高尔夫之旅活动

公司会员越南岘港高尔夫之旅活动

公司会员越南芒街商务投资和旅游

公司会员越南岘港商务投资和旅游

附:河南中悦汇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高尔夫活动信息的咨询服务(不含限制项目);高尔夫球活动的策划;在线商旅票务服务;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预订;商旅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市场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商业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旅游信息咨询、投资咨询、财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旅游景区预订;门票代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礼仪策划;会务策划;公关策划;展览展示策划;承办经批准的商务文化交流活动;房地产经纪;投资项目策划;翻译服务。(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