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钱的理财方法是什么极光金融、团贷网、京东金融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省钱的理财方法是什么极光金融、团贷网、京东金融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工资收入,也需要买东西支出,如果支出的太多就省不了钱。单纯的想要依靠理财达到储蓄的目的是不现实的,日常生活中也要节省一些。并且有

原标题:省钱的理财方法是什么极光金融、团贷网、京东金融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工资收入,也需要买东西支出,如果支出的太多就省不了钱。单纯的想要依靠理财达到储蓄的目的是不现实的,日常生活中也要节省一些。并且有一个能够省钱的理财方法更好。

长期理财能够让收益更加稳定,控制日常不合理的消费,对大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以团贷网、京东金融、极光金融为例分析一下理财平台。

一、团贷网:多轮融资、市场前景好

团贷网是东莞的一家p2p网贷平台,已完成三轮融资共计6.75亿元,投资方涵括了风投系、国资系、等机构,获得市场认可。目前团贷网发展良好,为投资人带来丰厚利益。

团贷网在风控方面引入金融监管当局认可的第三方担保机构为其还款能力做担保,并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还款保证,并提供超额反担保物,让投资更安全。用户投资1年的收益为11.5%,2年的年化收益为12.1%。缺点是平台提现需要手续费,只有会员才减小手续费。

二、京东金融:技术实力强、收益有保障

京东金融是京东旗下的综合金融平台。在技术安全方面能力比较强,并且京东金融正在布局AI,和大连银行合作将进一步开放场景、技术能力,以数据优势、风控模型、风险策略等助力搭建大数据平台和线上信贷平台。

京东金融用户1年期的投资年化收益为5%,5年期的年化收益为5.5%。收益的稳定性是不错的,并且账户安全能够做到有效保障。

三、极光金融:实物抵押更安全、收益更高

极光金融是深圳的一家网贷信息中介平台。平台平稳运营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收益,获得大量的用户喜爱。为用户提供有实物抵押的投资理财产品,致力于让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收益。

极光金融主要的业务是车辆和房产的抵押,都是价值比较高的抵押物,对借款人形成有效的牵制力。有丰富经验的线下风控人员对车辆和房产进行评估,最多按照评估价值的70%借款。抵押物的信息都放在官网上,让投资人了解自己投资的是什么,信息比较透明。

极光金融为投资人带来更高的回报,投资18个月的年化收益为13.5%,24个月的年化为14%。总体算下来,收益分别为20.25%和28%。按照等额本金的方式归还。相对其他平台,收益属于比较高的。并且支持债转,收益不受影响,投资更灵活。

长期投资能够获得高收益,也能减少过度消费。通过对三家平台进行对比,不难发现投资极光金融更加合适,收益更高。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