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前的准备 陆金所、宜人贷、中储贷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投资前的准备陆金所、宜人贷、中储贷想学好投资理财并不非易事,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理财前尤其要做好这些准备,下面逐一进行解读。一、提前筹备理财不在于要一夜暴富,而是使自己的生活品质得到保障,要善

原标题:投资前的准备陆金所、宜人贷、中储贷

想学好投资理财并不非易事,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理财前尤其要做好这些准备,下面逐一进行解读。

一、提前筹备

理财不在于要一夜暴富,而是使自己的生活品质得到保障,要善于计划自己的未来需求,这点对于理财来说是很重要的。

二、合理投资

要合理安排运用资金,找准投资方向,在了解目标投资产品后,在现实消费和未来的收益之间寻求平衡点。

三、勿逐高收益

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案,要知道收益越高,风险就越大。适合自己的方案是既能达到预期目的,风险最小的方案,不要盲目选择收益率最高的方案。

四、学会学习

无论是投资理财前,还是投资过程中,学习一些必要的金融理财知识是尤为必要的。不要觉得麻烦,它对于你投资理财总会有帮助。

陆金所

陆金所的总体收益在行业内处于较低水平,准入门槛也相对较高。

宜人贷

宜人贷主推的理财产品是宜定盈,借款人主要为城市白领等人群。

中储贷

中储贷一直以来最注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问题,配备行业一流的风控团队,至今未发生一起逾期,深得好评。

其平台主打车辆质押项目,变现容易,安全性较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投资者的利益。另一方面,中储贷正在与中原银行对接银行存管系统,届时,该平台的资金安全保障又会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在收益方面,中储贷三月期的预期年化收益为13.8%,一月期的预期年化收益为11.4,%,这样的收益水平相当可观,比较适合手中资金不多的投资者或者新手小白。

理财不是最终目的,而是一种锻炼方式。其实不论选择何种理财方式,都能提前培养自身的理财意识,对以后的生活有一定帮助。

总之,投资前做好这些准备很有必要,毕竟理财也是件长期坚持的事,唯有精细运营,才能使自身财富得到稳健提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