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农业路高架上跨京广快速路周六完工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农业路高架上跨京广快速路周六完工周五周六8:30~14:00,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临时封闭13日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铁路代建段获悉,农业路高架上跨京广快速路顶推作业18日将

原标题:农业路高架上跨京广快速路周六完工 周五周六8:30~14:00,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临时封闭

13日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铁路代建段获悉,农业路高架上跨京广快速路顶推作业18日将完成。17日、18日8:30~14:00,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临时全封闭。

此次全封闭施工的是农业路高架铁路代建段主线桥第二联钢箱梁上跨施工。因钢箱梁分节段顶推施工,整体需要顶推8次。目前还剩一次顶推作业,计划11月17日、18日实施。为确保顶推作业期间市民的安全,京广快速路上述路段实施封闭。

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铁路代建段负责人解释,这是该工程上跨京广快速路实施的最后一次顶推施工。该顶推作业完成后,意味着钢箱梁顶推到位,上跨京广快速路的高架主线桥主体施工结束,后期做铺装层、防撞墙等附属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