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中国创客日!继2016年12月12日“首届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揭晓颁奖后,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第二届)网络评选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为更好地助力中国&l

又是一年中国创客日!继2016年12月12日“首届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揭晓颁奖后,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第二届)网络评选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为更好地助力中国“双创”,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联合凤凰网、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一点资讯、优客工场、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等权威评选机构,历经调研与筛选,以创新性、影响力、示范性为标准,甄选出五十位年度优秀创客候选人,共同角逐“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方式,从五十位具有年度代表性的创客人物中,推选出10位“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和10位“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提名奖,聚焦他们的创业故事,探索领先的创业模式,引领创业创新态势,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秉承光荣梦想,传承创业精神。王小川、陈生强、杨澜、胡玮炜、戴威……谁才是你心中的2017年度中国创客十大人物?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2015年12月12日由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姜明创办的天明集团发起主办,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发来贺信。目前已在河南郑州连续举办两届。

2016年12月12日,“2016首届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在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现场揭晓并颁奖,程维、毛大庆、盛希泰、廖杰远、王高飞、陈泽民、林利军、张刚、秦朔、朱烨东10位优秀创客代表获奖,并现场分享获奖感言!

2015年12月12日,由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姜明创办的天明集团主办,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省工商联支持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解释”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已连续举办两届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吸引超过2400名全国创客参加,全国各地120余家媒体对大会情况进行了报道,大会直播观看人次达到386万,新闻点击量累计超2.2亿!

 

活动现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为大会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为大会发来贺信,时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现任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对大会作出批示并发来贺信。

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高瓴资本董事长张磊,红杉资本中国区创始合伙人沈南鹏,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俞敏洪,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等30余位企业家大咖亲临现场或视频祝贺。

2017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究竟花落谁家?2017年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将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