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彭于晏现身迷妹穷追不舍 带领粉丝似导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彭于晏现身迷妹穷追不舍大手一挥带领粉丝似导游凤凰网娱乐讯近日,彭于晏现身机场。当天他外套披肩,吐舌卖萌阳光又帅气,吸引了一批迷妹紧跟其后,他还大手一挥就带着粉丝们在机场一路狂跑,像极了导游的风

原标题:彭于晏现身迷妹穷追不舍大手一挥带领粉丝似导游

彭于晏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彭于晏现身机场。当天他外套披肩,吐舌卖萌阳光又帅气,吸引了一批迷妹紧跟其后,他还大手一挥就带着粉丝们在机场一路狂跑,像极了导游的风范。

彭于晏的硬汉造型赢得了粉丝们的喜爱,此前更是被曝出与张钧甯一起看电影,张钧甯晒出修长美腿照,并在微博艾特彭于晏,张钧甯发文引发网友热议,惊讶以为两人要公布恋情。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太霸气了,要的就是这个范儿”、“以后是不是要教你彭于晏导游小哥哥了呢”、“可以开展副业了哈哈”。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