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祥符区食药监局举行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10月26日,祥符区食药监局认真贯彻落实此项工作安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近日,祥符区食药监局认真贯彻落实此项工作安排部署,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食药监局副局长彭长宣、稽查大队大队长王凯歌主持召开。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培训后,采取闭卷的方式统一考试,并选拔出成绩优秀的执法人员参加市局举办的大比武活动。

此次培训将全面提升稽查及基层所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毛昆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