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终局务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8日上午,管坚勇局长在开封市食药监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年终局务会,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量化完成情况,对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出强调,推动全年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同时研究部署明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黄

11月8日上午,管坚勇局长在开封市食药监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年终局务会,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量化完成情况,对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出强调,推动全年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同时研究部署明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黄俊卿副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局局长,市局机关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局局长首先就今年主要工作目标量化完成情况一一进行汇报,具体包括稽查办案、明厨亮灶、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建设、示范街创建等几项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提出解决措施,谋划2018年的工作重点。随后,市局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最后,管坚勇局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实际,加强队伍建设,以服务民生为根本目标,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对照全年量化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结合目前实际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全力推进,确保年底前主要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做好年底各项迎检工作;三是要深入开展食品药品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生产经营单位的业务培训,促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高企业自律意识,推进社会共治。临近年终,食品药品需求量、消费量不断增加、群众普遍关心、反映问题现象集中,各单位务必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产品的深入排查,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毛昆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