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助力美亚集团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助力美亚集团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在上海世博盛大召开,展会持续三天时间。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会(SINCE),简称上海无纺布展,展览会(SINCE)

原标题: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助力美亚集团

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在上海世博盛大召开,展会持续三天时间。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会(SINCE),简称上海无纺布展,展览会(SINCE)是专注于非织造材料与技术的专业展览会。作为一个技术交流与贸易洽谈的平台,SINCE面向研发、生产、采购及管理人员,覆盖了整条非织造材料行业链。此次展会聚集行业内的顶尖产品,技术,形成了交流的平台,此次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会再次举办。

本次展会上《对话星品牌》栏目组对无纺布行业展示了极大地兴趣与极大地关注度,并且在现场采访了美亚无纺布集团董事长黄祖基。

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各大知名省级电视台、各大主流新闻媒体成立星品牌促进发展联盟,强势打造多平台、多维度的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旨在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民族企业发展。

美亚无纺布工业有限公司起于美国公司主业在于拓展医疗卫生、劳动保护及家庭日用等防护用品领域,产品种类多元化。随着无纺布工业和相关学科的发展,在有关科研机构和企业的协助下,公司的产品制造一直在前瞻行业,不断有新的产品问世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得以商业化推广。

(现场采访美亚集团黄祖基先生)

采访中黄总提到美亚最近推出的聚乳酸无纺布是一种由新一代纯天然原材料—聚乳酸制成的婴童用品,启独有和优越的性能远胜市场的一切原材料。不同于产痛的纺织部,聚乳酸所表现出来的的优势在于天然亲肤、抑菌、天然抗尘螨、不易过敏、易降解环保等,对此最突出的特点是易降解,保健。目前企业最困扰的就是无纺布的价格高,市场上的接受度较低,因此主要销售渠道面向国外市场。黄总也提到国内市场相对于国外市场的广阔,以后会加大开拓国内市场的力度。

在对未来的展望中黄总提到未来的市场发展前景是很可观的,随着国家的发展,无纺布的出现说明了人类对于绿色环保健康的不懈追求,二胎政策的放开也为无纺布打开了市场,以后的前景肯定会越来越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