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明投融招聘|来吧 我们一起干点大事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投中原融天下天明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投融,中国首家区域垂直投融资智慧服务平台,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与正光北街天明集团总部C座9楼,距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大楼500米,环境优雅,临近地铁

过去的六个月,我们埋头扎根

专业专注,野蛮生长

成为区域垂直领域

最具成长性和潜在价值的新媒体平台

未来,我们想干更大的事

为这个行业输出更多价值

所以,我们诚邀优秀的你

一起来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刚刚,天明集团核心企业——投融招聘了! 来吧,我们一起干点大事儿!

全国的金融朋友们和想创业的伙伴们:

天明集团创办于1993年6月18日,创业25年来,愿景是成为最受人尊敬的企业。天明集团现有总资产近100亿,累计交税20多亿元,员工3100多人,有传媒、地产、投资、双创、健康、金融、教育七大版块,拥有46家控股公司、投资了49家公司的企业集团。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2015年12月12日,天明集团发起主办“2015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姜明

连续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

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

投中原,融天下。

天明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投融,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19号天明集团总部9楼,环境优雅,距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大楼500米,临近郑州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

投融根植中原,深耕河南,旨在为中原崛起服务,为河南发展服务,为创业创新服务,为新老创客服务,为河南创业创新服务,为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提供展示平台、智力支持、智库支撑。投融致力于成为中部最具影响力的CN社交媒体服务平台。

● 2017年8月

天明集团战略投资,投融正式启动;

● 2017年9月

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正式上线;

● 2017年10-11月

投融新媒体矩阵搭建完成;完成对微讯网的定位改造;

图为杨澜主持大会

● 2017年12月投融成为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特别支持媒体……

投融自2017年9月运行以来成长迅速,目前已经拥有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http://hn.ifeng.com/special/fhwhntr/)、微讯网(www.weexun.com)两个媒体资讯平台,搭建起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百家号、知乎等全媒体矩阵,拥有核心粉丝数万人,区域影响力迅速扩大。

新时代,做自己。错过了80年代的下海经商、90年代的股票市场、00年的互联网运营、10年代的房地产时代,你还要错过现今的股权投资时代吗?——NO!

这是一个股权投资、合作共赢的新时代,不甘平庸的你不只是一个观光客,也是这个时代参与者,欢迎优秀的你加入天明投融团队,在这个不容错过的双创股权投资时代笔耕不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里勇当先锋。

高级编辑|2名

● 岗位要求

① 喜欢新媒体,对投融资行业感兴趣

② 3年以上媒体采编经验,其中至少1年编辑工作经验,有财经新闻背景者优先;

③ 能适应“编辑主导制”的内容生产流程,策动选题、统筹策划、指导记者,把控一篇好文章的出品;

④ 标题小能手,文字质感好,擅长行业分析研究,熟悉新媒体内容流程,具备挖掘行业价值资讯的经验;

⑤ 有网感,能完成内容平台阶段性的数据及用户行为分析;

⑥ 良好的职业度、责任心和沟通力、学习力;

⑦ 本科以上,80后优先。

记者|4名

● 岗位要求

① 有财经感,对投融资行业感兴趣;

② 1年以上媒体采编经验,有财经新闻背景者优先;

③ 能够独立发掘并操作选题,持续、稳定输出;

④ 擅与人打交道,能和行业人士打成一片;

⑤ 良好的职业度、责任心,能够持续稳定输出;

⑥ 本科以上,85后优先。

签约作者

天明投融长期向财经媒体人、签约作者、新媒体团队征集但不限以下题材内容,文字一经采用发布,按照每篇文章200元进行奖励,并根据微推阅读量设定额外奖励计划:

阅读量2万+ 奖励现金300元起

阅读量5万+ 奖励现金800元起

阅读量10万+ 奖励现金1500元起

对优秀作者投融将签约作者,除凤凰网、微讯网之外,优秀作品优先向其他媒体推介。

征稿范围:

1、关于上市公司CEO的创业创新故事,新三板企业家创业成功典型案例和经验,创业路上的艰辛曲折;

2、关于河南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的成长过程,那些痛并快乐着的重大经历,那些破茧成蝶的变革,那些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愿景;

3、关于在金融行业中的你那些忧伤的、喜悦的、幸福的故事,我们希望分享你的甜蜜,也试图抚慰你的伤痛;

4、关于新形势下,对各行企业未来发展的专业分析研报;

希望您的稿件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如果可能,希望您能让它变得更有意思一点,更具可读性。我们不支持一稿多投但不支持抄袭,只有原创才能获得稿费。

● 要求

① 认同投融的理念,投融粉丝优先;

② 有投融资行业资源,了解所在地的行业状况;

③ 能够持续有品质的输出,接受编辑部的约稿。

待遇:稿费+资源+推广+合作,可一对一详谈

工作地:不限地域,不限年龄,欢迎兼职

内容产品经理|3名

● 岗位要求

① 热爱新媒体、有财经感,喜欢投融资行业。

② 文字基本功扎实,产品封装能力强,有内容产品开发经验优先。

③ 外联沟通能力强,能够发现行业各路知识牛人,合作开发产品。

④ 脑回路清奇,有敏锐的热点捕捉能力、新锐的传播手段应用能力。

⑤ 85后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带薪实习生

● 岗位要求

① 在校大四学生,或毕业一年内,有媒体实习经验可加分

② 每周不少于3天的到岗时间

③ 对财经有感觉,对投融资行业感兴趣

④ 好奇宝宝,求知欲和学习能力强,靠谱,有责任心

⑤ 希望你是奔着结(liu)婚(xia)的目的来的

待遇:基本实习津贴+发稿稿费+专业培训

工作地:郑州

除签约作者外,以上所有岗位均为全职。合伙人年龄40岁以下。

 

我们能给你的包括但不限于——

高于同行的薪资;

预留合伙人股份和股权激励;

专业的技能训练;

明晰的晋升通道;

约会企业大咖的机会;

高档办公环境;

规范的福利和社会保障;

扁平化管理和弹性工作时间;

伙伴文化,和一群有意思的小伙伴;

⋯⋯

有意者请投简历至yuntourong@126.cn

(请注意:所有编辑、记者类岗位,请另附800字个人小传一篇)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与正光北街天明集团C座9层;

联系人:史老师15003880099(微信号:HaiNing227)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和两篇以上作品到邮箱yuntourong@126.com;

也可关注云投融微信公众号(ID:tourong99)后台留言报名。

欢迎朋友们推荐、自荐

推荐成功入职、签约者

奖励现金1000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州——投融形象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02/14/wemedia/d13609c2d8dd703363478bfc4ca6e15573af39b2_size406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