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固环球:中国外汇市场潜力无限 投资者纷纷转移战场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坚固环球:中国外汇市场潜力无限投资者纷纷转移战场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产品交易市场,外汇交易市场日均交易高达4万亿美元以上,相当于美国证券市场日均交易量的30倍,中国股票市场日均交易量的500倍。

原标题:坚固环球:中国外汇市场潜力无限投资者纷纷转移战场

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产品交易市场,外汇交易市场日均交易高达4万亿美元以上,相当于美国证券市场日均交易量的30倍,中国股票市场日均交易量的500倍。它兴起于国外,在中国尚处于初步阶段,但我国投资者对外汇交易的需求却已经呈现了暴涨之势,大量投资其他产品的投资者纷纷转战外汇。那么,为何中国投资者会青睐外汇市场呢?

其一,人民币国际地位上升中国投资者视野更加宽广

中国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国,中国经济正在渐渐的引领全球,人民币的地位在国际上的地位也越来越明显,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逐步展开,中国投资者的国际化视野也越来越宽广,不再满足于股票、基金等国内金融市场,而是看向机会更大的全球外汇大市场。而且随着中国外汇市场的逐渐成熟,体制逐渐的完善,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投资外汇将会成为他们更乐意的选择!

其二,外汇品种丰富交易更灵活更安全

外汇市场品种极为丰富,选择机会多,受全球重要经济数据、央行政策影响,行情密集,盈利机会更多。而且相比较于股票的单方向做多,市场透明度不高,交易时间不灵活等诸多限制,外汇市场则要轻松的多,外汇交易是双向盈利,可做多亦可做空,涨跌皆能盈利,且有着高杠杆特性,可以用小的资金去做大的交易,24小时不间断,随买随卖,直接入市国际,没有人为干预。

外汇新纪元已经开启,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中国的外汇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外汇市场最受重视的新兴市场。如坚固环球,坚固环球于2012年进入中国,见证了这些年外汇在中国的发展,截止目前,坚固环球服务客户累计已超10万人,从而从侧面证明了中国外汇市场的发展前景。

新西兰FSP经纪商39年金融集团背景助你扬帆起航

坚固环球于2012年在新西兰成立,隶属于39年香港坚固金融集团旗下业务品牌,自成立以来,坚固环球以“全球视野、世界眼光”的人才战略,广泛引入国内外高端金融人才,同时将新西兰国际顶级的投资监管体系、金融投资创新思维和高端的金融投资技术带入中国,为中国投资者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原油、指数、外汇、贵金属等多元化金融服务,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透明、高效运营的全球一站式金融交易平台。

同时,坚固环球自成立以来,便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每年不定期举办大型优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2017年也不例外;据了解,2017年坚固环球的双11赠金活动以“汇战双11 全民赢赠金”为主题,持续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客户只需在活动期间交易满相应手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最高可将8888美金+iPhone X带回家;此活动自11月1日上线以来便备受投资者关注,参与热情极高;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没有参与的投资者可要抓紧机会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