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便装网快运资源整合部王海理接受采访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便装网快运资源整合部王海理接受采访2017年11月7日,便装网快运与山东格瑞鑫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向全国范围内的新能源家居物流市场吹响了进军号角。便装网招商部总监王海

原标题:便装网快运资源整合部王海理接受采访

2017年11月7日,便装网快运与山东格瑞鑫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向全国范围内的新能源家居物流市场吹响了进军号角。便装网招商部总监王海理向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回答了有关提问。

便装网招商部总监王海理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近况。自从便装网快运APP上线以后,便装网快运在全国范围内开放了县级以上城市的运营代理权。本着便装网体系内加盟商和入驻便装网的建材商家优先代理的原则,合理布局,量力运营,公开竞标,便装网快运的经营范围在较短的时间内覆盖了上千个城市,为下一步战略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海理表示,为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并从市场的长远发展考虑,便装网快运选择与格瑞鑫智能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开拓互联网家居物流市场。新能源汽车不仅是国家确定的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而且我国公布了燃油车禁售的时间表,便装网快运未雨绸缪,前瞻市场,选择与新能源汽车运营商合作,抢占市场竞争高地。

王海理还介绍说,当前,便装网快运和格瑞鑫都对市场发展前景看好,都有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而且动力十足,双方的合作必将取得良好效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