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固始县农业局开展文明股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切实提高农业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程度和服务质量,树立文明高效的机关股室形象,积极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固始县农业局决定在系统范围内开展“文明股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据了解,

为切实提高农业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程度和服务质量,树立文明高效的机关股室形象,积极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固始县农业局决定在系统范围内开展“文明股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股室工作人员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树立“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股室形象,努力做到政治方向坚定,任务圆满完成,环境整洁优美,言行举止文明,人际关系和谐,力争建设风气一流、形象一流、业绩一流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文明股室。

本次活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共评选出2个“文明股室”、14位“文明职工”,并在全系统内予以通报表彰。(供稿:刘庭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