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鹤壁市举办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有效提升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近日,鹤壁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全系统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该市食品稽查大队、药品稽查大队、各县区局稽查执法人员共63人参加。本次大比武活动重点考查稽

图片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为有效提升全市食品药品稽查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近日,鹤壁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全系统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大比武活动,该市食品稽查大队、药品稽查大队、各县区局稽查执法人员共63人参加。本次大比武活动重点考查稽查执法人员综合掌握运用行政处罚、强制、复议、诉讼等行政法律法规,以及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的能力。

今年以来,该局通过强化教育培训,开展岗位练兵,加快推进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建设。先后组织执法人员参加各类行政执法和业务培训71期,召开执法监管座谈会及专题讨论会9次,在全市系统营造了人人适应岗位、人人精通业务、人人胜任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深入开展。图为大比武活动现场。(综合来源于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等媒体)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