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修武县:云台冰菊促脱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韩愈故里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的扶贫基地——云台冰菊产业园内,1000余亩云台冰菊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该产业园自建成以来,解决了该村及周边近60个村庄包括残疾人在内的20

近日,韩愈故里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的扶贫基地——云台冰菊产业园内,1000余亩云台冰菊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该产业园自建成以来,解决了该村及周边近60个村庄包括残疾人在内的2000余名群众就业,形成了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产业链,增加了农户收入。 

据了解,为加快旅游转型升级步伐,修武县积极拉长旅游产业链条,对“四大怀药”中的怀菊花进行深度开发。云台冰菊是在怀菊花的基础上,培育出的怀菊精品,有良好的清肝明目功效。这里出产的云台冰菊具有不散朵、回甘、开水泡后如鲜花般绽放的特点,被广大消费者誉为“沸水中盛开的鲜花”。(综合来源于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等媒体)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