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废为宝 幼儿园开展教师手工大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充分调动教师设计、制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培养全园教师变废为宝的科学意识和环保精神,近日,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手工制作评比活动。比

为了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充分调动教师设计、制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培养全园教师变废为宝的科学意识和环保精神,近日,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手工制作评比活动。 

比赛中,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独具匠心地利用日常生活中的小物品和废旧材料,精心构思,大胆创作。她们依据评比要求进行画图、剪贴、折叠等。在规定时间内做成了漂亮的《鸟的天堂》、《机器人大变身》、《钟表》……简单且环保的材料变成了内容丰富、造型精美的艺术品。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评比,不仅展现了幼儿教师的心灵手巧,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能感受到她们对生活对工作的热爱。该园将抓住这个活动契机,为教师的成长创造一个有丰富内涵的发展空间。(供稿:潘彦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