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固始大别山养生迎宾宴惊艳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日至3日,由固始迎宾馆精心推出的“大别山养生迎宾宴”在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其美轮美奂的筵席菜品和精湛的厨艺让现场群众和业界大咖赞不绝口,一举斩获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河南传统风味筵席赛金奖。同时固始迎宾馆参赛的中式烹调个人项目和T台形象展示项目全面获胜,夺得特金奖1枚、金奖4枚。

11月1日至3日,由固始迎宾馆精心推出的“大别山养生迎宾宴”在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其美轮美奂的筵席菜品和精湛的厨艺让现场群众和业界大咖赞不绝口,一举斩获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河南传统风味筵席赛金奖。同时固始迎宾馆参赛的中式烹调个人项目和T台形象展示项目全面获胜,夺得特金奖1枚、金奖4枚。

固始大别山养生迎宾宴惊艳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

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

固始大别山养生迎宾宴惊艳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

固始迎宾馆参赛现场作品“大别山养生迎宾宴”全席

固始迎宾馆代表队是通过此前信阳市相关大赛选拔胜出的。这次参赛以其娴熟的技艺较好展示了固始乃至整个信阳地区独特的饮食文化魅力。

固始大别山养生迎宾宴惊艳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

固始迎宾馆总经理蒋向辉现场讲解大别山养生迎宾宴

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由河南省商务厅、省旅游局、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等11个部门主办,济源市人民政府承办。作为此次博览会的核心内容,河南省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河南省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河南省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同期举行。来自河南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的代表团,以及山东、山西、安徽、河北、湖北、江苏六省的嘉宾代表团1000余名餐饮大咖齐聚济源,拼技能、赛才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色香味俱佳的饕餮盛宴。

固始大别山养生迎宾宴惊艳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

固始迎宾馆选手参赛现场

“大别山养生迎宾宴”是在固始菜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下、由固始迎宾馆研发推出的宴席菜。是在具有中原传统文化内涵的烹饪理论指导下,运用具备大别山地域特点的技术和材料所制作的特色筵席菜。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