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禹州:深秋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谢谢!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10月31日上午,家住禹州市鸠山镇赵沟村的贫困户刘屯接到任万祥爱心团队和中国首创惠民网工作人员送来的米、油、水果等慰问品时连连道谢,禁不住热泪盈眶

“谢谢!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10月31日上午,家住禹州市鸠山镇赵沟村的贫困户刘屯接到任万祥爱心团队和中国首创惠民网工作人员送来的米、油、水果等慰问品时连连道谢,禁不住热泪盈眶。

据了解,禹州市鸠山镇赵沟村是禹州市委宣传部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3户。为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自2016年4月起,禹州市委宣传部驻村干部多次前往帮扶对象家中实地察看、了解情况,并积极组织爱心帮扶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认认真真把党和政府的有关扶贫政策落实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禹州市委宣传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任万祥爱心团队和中国首创惠民网先后走访了43户贫困户,并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他们都关切地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了解群众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此次慰问活动,任万祥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共为赵沟村贫困户送去了50袋米、50提油、10箱水果,折合人民币5000余元。

“组织爱心企业到贫困户家中送温暖,是禹州市委宣传部开展精准扶贫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帮助贫困群众找准脱贫路子,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其中,确保如期实现全面脱贫这个硬任务。”禹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长闫占强表示。(供稿:白雪)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