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宝市群众热议土地延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宣布,农村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近日,提交至全国人大常委会初审的《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也进一步以法律的形式明确,要依法保护农村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

河南日报农村版发 邢博 摄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宣布,农村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近日,提交至全国人大常委会初审的《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也进一步以法律的形式明确,要依法保护农村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为给予农民稳定的土地承包经营预期,耕地承包期届满后再延长30年。

10月26日,灵宝市苏村乡孙家沟易地搬迁户王样森、王云刚、邢满良在一起商讨兴建蔬菜大棚、种植新型苹果树的发展大计。党的十九大制定的土地延包30年的新政策令他们备受鼓舞,让他们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综合来源于新京报、河南日报农村版等媒体)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