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教师斩获全国新世纪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研讨会团体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5—26日,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武彩霞、肖苏珂、米稚静、杨姗姗四位教师组成团队,代表惠济区参加了在湖北宜昌举行的第十六届全国新世纪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系列研讨会。在“教

10月25—26日,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武彩霞、肖苏珂、米稚静、杨姗姗四位教师组成团队,代表惠济区参加了在湖北宜昌举行的第十六届全国新世纪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系列研讨会。在“教学设计与课堂展示现场答辩”活动中,获得了全国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这次活动主题是有关“数学素养发展导向的课堂教学——应用意识”, 7月份以来杨姗姗老师以及团队的三位老师针对六年级上册《比赛场次》一课网上备课研讨、课堂教学实践、反思研讨。并于10月25号下午针对辽宁大连团队现场提出的三个问题进行现场答辩,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四位老师在锻炼提升的同时,也引领全校数学教师对“应用意识”有深入的认识,并提升对北师版教材的解读、应用能力。(供稿:杨姗姗)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