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森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 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年10月29日,河南省体育场郑州汉森体育文化公园举办了河南安踏汉森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暨郑州汉森体育文化公园盛大的开业典礼仪式。庆典当天河南省体育场馆长孙柯女士,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秘书

2017年10月29日,河南省体育场郑州汉森体育文化公园举办了河南安踏汉森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暨郑州汉森体育文化公园盛大的开业典礼仪式。庆典当天河南省体育场馆长孙柯女士,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仝永东先生,河南安踏总经理牛国勇先生,河南安踏儿童业务总经理江映龙先生及河南省内多家媒体出席了现场的开业活动。

河南省汉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致词

河南省体育场馆长孙柯致辞

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仝永东为郑州汉森体育文化公园授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基地牌

据了解,当天庆典仪式除了郑州汉森体育文化公园开业外,还有河南安踏汉森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盟宣布成立河南安踏汉森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盟。据了解联盟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河南省内各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并通过安踏品牌线上线下资源的融入以及联盟的资源有效整合,帮助联盟内各俱乐部蓬勃的发展。联盟携手各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一同整合、规范、发展省内青少年体育培训,促进省内青少年体育培训产业的健康发展!

河南省体育场馆长孙柯,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仝永东,河南安踏儿童业务总经理江映龙,河南省汉森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为郑州汉森体育文化公园进行开业剪彩。

同时,由汉森体育文化公园主办,安踏品牌支持,郑州金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金球体育”迷你欧冠足球联赛,也即将在汉森体育公园开踢,现场进行了赛事抽签,也是为郑州汉森体育文化公园献上了开业贺礼。当天,各俱乐部也将自己协会的服装作为礼物送给赠与汉森体育公园。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