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促进区域合作 振兴食品工业” 2017中原糖酒会今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8日,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会于濮阳正式开幕。据悉,本次糖酒会以“促进区域合作、振兴食品工业”为主题,以“精准招商、精准服务”为宗旨,规划室内外

10月28日,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会于濮阳正式开幕。据悉,本次糖酒会以“促进区域合作、振兴食品工业”为主题,以“精准招商、精准服务”为宗旨,规划室内外展览面积15000㎡,设各类展位600余个。

开幕式现场

三大展区同台亮相 参展食品童年味十足

此次展览会分为食品展区、品牌展区、酒类展区等三个专门展区。参展展品涵盖了白酒、葡萄酒、啤酒、黄酒、食品、饮料、调味品等食品业主流商品。

中原糖酒展会馆

河南仰韶酒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宜宾五粮液、山西汾阳王酒业、河南盛田农业土特产礼品、河南九仁核桃露等知名企业将携众多产品参展。

为了满足大众的各种需求,本次展会商品的种类更加多样化。尤其在饮食上,健康美味的果汁、豆奶、充满童年味道的老酸奶、冰淇淋糕、山楂汁、红枣汁等都可以看到。除此之外,火鸡面、高营养的谷蔬挂面、谷蔬焦馍、养生的红枣、黑枸杞、黑糖、阿胶枣、阿胶粉等以及各类美味的休闲食品也成为了展会亮点。

参会商品

“美味+养生”齐飞 原生态食品点睛

进入21世纪,人们生活上的追求已不停留在“吃饱穿暖”,更多的关注点在养生,养生食材成为新宠逐渐走进大众生活。据悉,出自自家农场、香酥可口的谷蔬挂面、焦馍,原汁原味原生态的土特产礼品,好吃不上火的蒸蛋糕,养生健康的阿胶糕、夹心枣、红糖、豆奶、黑枸杞,李家天然小磨香油等养生食品都将在第三届中原糖酒会上展现各自风采。

参会商品

振兴食品工业 全国名优企业云集

据了解,河南本土知名企业如河南盛田农业土特产礼品、河南九仁核桃露、扶沟县易佳园挂面、李家小磨香油等将亮相本届展会舞台。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江苏的王老吉藕汁、山东的乡巴佬食品、上海燕塞豆奶、海口牛肉干等等,名优企业云集,切实体现了中原糖酒会“促进区域合作,振兴食品工业”的主题。

参会商品

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30日,届时会举行中国酒类消费新趋势高峰论坛、瑞城国际葡萄酒大讲堂、濮阳杂技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陈欣欣)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