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吃货来接招!2017中原餐饮博览会将于11月初在济源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7日,2017中原餐饮博览会暨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河南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10月27日,2017中原餐饮博览会暨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文化厅、济源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将于11月1-3日在济源市举行。与此同时,2017 (济源)中原餐饮博览会也将隆重开幕。

近年来,河南省餐饮行业取得了显著成绩,餐饮业总体规模居全国第四,中西部第一。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仍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增速在全国名列前茅。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表示:“此次大赛是对河南餐饮住宿业人才建设、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河南餐饮业发展的一次大促进,要更加突出行业融合发展、联动发展。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此次大赛。”

作为此次大赛的东道主,济源市副市长卫祥玉说:“济源因济水发源地而得名,素有‘豫西北门户之称’,2017(济源)中原餐饮博览会是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省举办的一次大型餐饮盛宴。总占地面积13000余平方米,各种展位450个,参赛精英近千人。”

据了解,本次三项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举行,将有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市)的3000多人参加预赛,近千人参加决赛,此次展会将吸引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有关企业积极参与,举办中国名小吃展览并现场制作,将特色美食与餐饮文化结合,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实习生 郭苗华)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