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心酿造40年 洛阳酒泉酒业有限公司传承经典好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在酒水商场拜访过程中发现杜康酒业官网的杜康御藏御液系列现已上市。众所周知,杜康酒作为自古以来的名酒,从2009底年初步改善酿酒技艺和产质量量,优化主营产品线结构,隆重推出战略中心产品杜康御藏·杜康御液系列酒,感恩广阔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撑。

近期,在酒水商场拜访过程中发现杜康酒业官网的杜康御藏御液系列现已上市。众所周知,杜康酒作为自古以来的名酒,从2009底年初步改善酿酒技艺和产质量量,优化主营产品线结构,隆重推出战略中心产品杜康御藏·杜康御液系列酒,感恩广阔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撑。

杜康酒52度:御5(杜康酒50度大全)杜康御液系列

完毕纷争,战略协作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杜康酒在伊川、汝阳建厂,品牌初步为两家酒厂所用,可是跟着品牌价值的提高,杜康商标“一家注册、多家运用”逐渐不被认可。为了捍卫杜康酒的品牌所属权,近年来伊川、汝阳两家酒厂展开了一系列纷争,趁两虎相争之际,一些小酒厂趁虚而入,初步打着旗号作擦边球杜康,这让杜康酒的品牌诺言重创遭到很大影响。

杜康酒的商场的乱象,令伊川、汝阳两家杜康酒厂非常痛心但却无力改动,思念集团在此时向两位酒厂伸出橄榄枝,将两家酒厂吞并树立了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酒厂建在汝阳杜康村。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的树立彰显着伊川、汝阳两家杜康酒厂数十年的品牌之争告一段落,杜康酒初步再度复兴。

杜康酒52度:御8(杜康酒50度大全)杜康御液系列

复兴杜康,重夺商场

说起现代杜康酒的复兴,要从1972年初步,在日来源辅弼田中角荣怅惘尝不到杜康酒之后,周恩来总理亲自指示“复兴杜康,为国争光”在汝阳、伊川两地开设酒厂,经过不断展开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杜康酒成为国宴酒,备受瞩目。

经过了“两伊大战”后的今天,杜康控股集团重新动身,整合酒厂资源,吸纳酒业精英,梦想团队拟定专业计划,集合战略中心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经过六年时刻的堆积于展开,杜康控股集团的销售量从豫酒六朵金花末位蹿升到第一位,经销商数量从几百家扩容到三千多家,并首要中原酒业打入我国澳门、英国、美国、韩国等境外商场。

何为好酒,唯有杜康

为习气现代人的消费观念,又不失传统口味,杜康控股近年来对杜康酒生产工艺进行了多次改善和立异,取得显著效果,研宣布杜康御藏和御液两大系列的杜康酒。

杜康御藏御液系列注重内在质量,原色、原味、原香、原浆,为了酿造出实在的原生态好酒,杜康御藏·御液系列所运用的酒头都是十年左右的,出产的酒浑厚香浓,喝一口耐人寻味,无论是商务招待,仍是宴宾等场合,杜康御藏御液系列都是必备好酒。

杜康御藏御液系列自上市以来,因选料上乘、不勾兑,酿出来的酒口感纯粹、价格优惠,赢得广阔消费者的喜爱和喜爱。现在,杜康御藏御液系列“好质量、杜康酒”的口碑现已逐渐被人们所广泛熟知,杜康也再度成为白酒领军品牌。

有意向的您,咨询杜康酒业官网客服,会向您提供杜康酒价格表、白水杜康酒价格表、杜康酒价格表和图片。

杜康酒52度:小梦想(杜康酒50度大全)杜康御藏系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