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进绿色有机农业种植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推进绿色有机农业种植四川省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代表:我们将组织全村党员群众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把全村党员和群众的心拢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大力推进绿色有机水果种植,组织

原标题:推进绿色有机农业种植

四川省蒲江县西来镇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代表:

我们将组织全村党员群众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把全村党员和群众的心拢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大力推进绿色有机水果种植,组织力量对全村4800多亩果园进行土壤改良,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建设现代化果园;把全村农户组织起来,建设1600吨水果集中配送中心,搭乘蓉欧快铁的东风,将水果远销到亚欧各国。我们村有较好的基础设施,还有现代农业的田园风光资源,我们将鼓励农户发展休闲旅游,盘活这些资源,增加创收路子。我们还打算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建好“电商人才驿站”。在发展乡村经济的同时,继续加大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大限度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乡村治理,共创共建共享高品质和谐宜居的生活社区。(记者 王丹)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