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这个秋天,2000名准爸妈感受纯原声音乐胎教之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2日,近2000名准爸妈到场聆听了由著名指挥家张新珉先生与河南保利爱乐乐团演奏的纯原声胎教乐曲,感受音乐胎教的神奇魅力。

10月22日,由郑州圣玛妇产医院主办的第15届2017“孕美时光·秋之韵”胎教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盛大开演。近2000名准爸妈到场聆听了由著名指挥家张新珉先生与河南保利爱乐乐团演奏的纯原声胎教乐曲,感受音乐胎教的神奇魅力。

音乐会现场

通过音乐和血脉一起延续传承中国梦

喜迎十九大,除了《花之圆舞曲》《摇篮曲》等世界经典曲目外,胎教音乐会特别选择了《海霞》组曲,《炎黄组曲》等我国传统经典曲目。用恢弘交响乐演绎中华民族文化之源与炎黄儿女的优秀品格,准爸爸准妈妈们深受感染,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中国梦,在这里通过音乐和血脉一起延续传承。

音乐节目

音乐会变身“音乐节”

音乐会会场外同样热闹,准妈妈试吃月子餐,准爸爸体验分娩疼痛,选购领取各种孕婴礼品,现场甚至还有准爸妈拍起热情奔放的非洲鼓,俨然一片音乐节的火热景象。一位孕妈显的特别兴奋,她说:“这会肚子里的宝宝也在跟着鼓点舞动呢,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很幸运自己的孕期能过的如此丰富。”

音乐会“国际范”

“辣妈归来秀”惊艳四座

坐月子等于受苦受累?音乐会上,一段“辣妈归来秀”惊艳全场。只见舞台上的辣妈模特们步履轻盈,身姿妙曼,根本看不出来是刚生完宝宝的新妈妈。医院台湾高级顾问丘丰英老师介绍说,每一位入住圣玛鑫悦会的宝妈都会有由妇科、产科、儿科、台湾专家、护士、月子餐厨师长、营养师、管家、月嫂组成的“9对1”月子帮忙团进行集群呵护,宝妈们可以优享整个月子期,安心做“皇后”。在这里,宝宝更健康,妈妈更美丽,家庭更幸福。

宝妈们

用公益精神温暖更多家庭

从2010年至今,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大型胎教音乐会,给数万孕产群体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科学专业的孕产指导。郑州圣玛妇产医院范院长表示,科学的胎教有助于准妈妈们保持心情愉悦,也有助于宝宝的神经系统发育,对自然分娩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圣玛将会把胎教音乐会作为公益活动持续做下去,来关爱温暖更多的孕产群体和家庭。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