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地之中 功夫之都”郑州旅游推介会走进嘉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9日下午,“天地之中功夫之都”郑州旅游推介会在嘉兴豪隆重举行。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周红霞、郑州市各县市区旅游系统主要负责人、重点景区代表及主

10月19日下午,“天地之中功夫之都”郑州旅游推介会在嘉兴豪隆重举行。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周红霞、郑州市各县市区旅游系统主要负责人、重点景区代表及主要旅行社代表等参与了本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李明伟首先用“一文一武一出戏,两黄两山两座城,三汤三面三碗酒,四线四捷喜迎四方客”对郑州旅游进行了简要概述,随后详细地向与会嘉宾“推销”了郑州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深厚的艺术、精湛的少林功夫以及宜游宜闲的城市环境,并代表郑州市旅游局向嘉兴人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有功夫,来郑州”,希望乌泱乌泱的嘉兴游客来到老家河南,来到万山之祖,来到禅宗祖庭,来看看音乐大典,来尝尝河南烩面,来开启一段美好的中原之旅。

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周红霞也对两地旅游合作抱有很高的期待,她在致辞中提到:“郑州与嘉兴两地旅游资源有很强的互补性,一个是拥有8000年厚重中原文化的历史名城,一个是委婉婀娜的江南水乡,加强区域旅游交流,实现两地旅游深度合作,必将为新市场的开拓谱写新的曲目。”

作为河南旅游名片,来郑州必到登封,来登封必看《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在本次推介会上,作为郑州旅游的明星路线,李明伟也重点推介了禅武修行之旅,游少林寺,观看《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演出,体验禅修活动,让心灵去修行。

为实现品牌走出去,游客引进来,《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每年会积极筹备并参加若干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推介会及旅博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目前遍地开花的实景演出形势,我们除了常规地维系固有资源与渠道外,还在不断地开辟市场,寻求新的业绩增长点,因此,走出去是我们不得不面对和必须要完成的课题。”

2017年6月12日,《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北京营销中心成立就是走出去的第一步,此举不仅解决了北京及周边地区散团客人购票的诸多程序,优化了游客的客户体验度,同时还形成了扎根北京、辐射世界的品牌大方向。

同时,通过优质推介会、游客口碑相传及各类媒体资源,《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客户资源也在节节攀升,尤其是近年来,休闲旅游成为实现人们美好生活的重要手段,选择禅宗静心之旅的游客越来越多。近期,为喜迎十九大,嵩山少林寺景区联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更是针对团、散客推出了超值优惠活动,即:2017年10月15日起,凡购买少林寺景区加《禅宗少林·音乐大典》A区及以上联票,可尊享立减100元的巨大优惠。此举不仅给游客带来了真实优惠,也保证了景区的客流量,做到了淡季不淡。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