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学少先队开展“动感中队 追随梦想”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少工委下发的《少先队改革方案》,落实少先队改革要求,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少先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少年儿童提出的“立志向、有梦想”“热爱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少工委下发的《少先队改革方案》,落实少先队改革要求,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第一小学少先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少年儿童提出的“立志向、有梦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等一系列希望和嘱托。全队动员,全员参与,发展个性特长,激发自信自强、创新创造精神。10月19日江山路第一小学各红领巾小队开展了“动感中队追随梦想”系列活动。结合动感中队的红领巾“五小”活动内容,设计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少先队集体活动。

根据《少工委关于开展“动感中队”的活动通知》要求,结合本校少先队活动的实际情况,江山路第一小学组建有足球、毽球、舞蹈等“红领巾”小健将活动小队;唱红色歌曲,传唱传统儿童歌曲“红领巾”小百灵活动小队;读国学经典、学传统文化、讲励志故事“红领巾”小书虫活动小队;人人可创造,处处可创造“红领巾”小创客活动小队;校园环保小卫士,学雷锋志愿者等“红领巾”小主人岗位服务小队。

江山路第一小学通过持续“动感中队”活动开展,培养少先队员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动感中队,活力十足,全面启动,立志向,寻梦想!后续活动继续开展,江山路第一小学将杨帆起航,相信在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动感中队”活动会更加精彩!(供稿:朱彩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