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迷2017金秋集结号 10月21日将在汝阳西泰山景区吹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送爽、山峦斑斓。摩托迷(河南)2017金秋集结号将于10月21日和22日在西泰山景区盛大开启。活动当天将举办百米长卷大签名、文艺晚会、趣味游戏、摄影大赛以及最为壮观的全程7公里摩托大巡游等多种环节。千辆摩托越野而过,发动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抽奖送礼拿到手软,视觉震撼,听觉振奋,玩味无限。

金秋送爽、山峦斑斓摩托迷(河南)2017金秋集结号将于10月21日和22日在西泰山景区盛大开启。活动当天将举办百米长卷大签名、文艺晚会、趣味游戏、摄影大赛以及最为壮观的全程7公里摩托大巡游等多种环节。千辆摩托越野而过,发动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抽奖送礼拿到手软,视觉震撼,听觉振奋,玩味无限。

10月21日汝阳西泰山五彩节燃情摩托大巡游

摩托迷金秋集结号举办至今,西泰山作为主要会场已参与主办4届,是西泰山风景区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此时,千余名众多热爱摩托旅行的摩托俱乐部及个人摩托车爱好玩家从四面八方云集西泰山,飞跃山腰中,驰骋山水间。此次更有三台航拍跟摄,映衬西泰山秋日盛景,速度与激情嗨翻西泰山。

10月21日汝阳西泰山五彩节燃情摩托大巡游

此次西泰山五彩节时间从10月14日至11月30日,持续周期为48天。在长达48天的五彩节期间,游览西泰山景区,还有众多优惠,让利游客,多样玩法。在西泰山景区售票窗口进行购票,两人同行,一人免票,五人同行,三人免票,真正的买一送一,买二送三,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关注西泰山官方微信平台,参与五彩节活动更有神秘大礼等着你!

10月21日汝阳西泰山五彩节燃情摩托大巡游

西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这里有天下第一情山情侣峰,炎黄二帝的天然人像,九月登高,观炎黄峰的雄伟,赏情侣峰的温情,更有情侣古道、神农谷和炎黄谷,谷道的平缓,清新的空气,才是假日休闲养生的好地方。

交通路线:

从郑州出发,可以走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也可以走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从洛阳出发,可以走洛阳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泰山景区所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