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9月郑州市CPI同比上涨2.6% 高于国家1个百分点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高于国家1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昨日发布信息,2017年9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6%,高于国家1个百分点,高于全省0.8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月相比,9月我市食品价格下降1

原标题:9月郑州市CPI同比上涨2.6%

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昨日发布信息,2017年9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6%,高于国家1个百分点,高于全省0.8个百分点。

与去年同月相比,9月我市食品价格下降1.4%,非食品价格上涨3.6%,消费品价格上涨1.4%,工业品价格上涨2.8%,服务价格上涨4.7%。分类别看,食品烟酒类下降0.2%,衣着类上涨1.2%,居住类上涨3.3%,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1.4%,交通和通信类上涨0.9%,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2.0%,医疗保健类上涨18.7%,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2.1%。

与上月相比,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1.9%。(记者侯爱敏)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